有痣青年

前天晚上梦见自己杀了人,上百度问了一下,表示自己正处于情感的一个纠结期,梦境总是指引着自己朝着某一个方向前进,昨天我就一直想要不要跟男朋友分手,毕竟爱着但是又害怕今后不能在一起(不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一起吃晚饭以后,回房间,看了一会儿电影,我叫他出去走走他拒绝了我,很不开心,怎么能拒绝女朋友,一点儿都不浪漫。这也顺势给了我生气的机会,我就自己下楼去买水,回房间后,他应该是看出来我生气了吧,就过来问我怎么了,一直骚弄我,真的是不想理。躺在床上,我给他说,要不我们分了吧。他不说话。我继续,以前说的无所谓不在乎的事情那是因为没那么喜欢你,可是现在真正喜欢你之后从前那些不在乎的事情不得不去在乎了。就这样他前半夜都不搭理我,都用背对着我,我抱着他,他也不理。还好后来发生了些什么,我又很贱地说,我们不要分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