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痣青年

睡前人生

我时常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很多很多事情,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但就是不愿意去睡觉,不愿意活在美好的梦境之中,深怕一睁眼把梦境的一切都打得支离破碎。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三十岁的男人,比起那些大个十五岁的跨度,然而他只大我八、九岁,想来是刚好合适吧。我们在一起不会冷场,有话题聊。他有事业,有房有车,可我并不是看中了他这些,我喜欢的是他在得知我感冒了就跑遍八家药店买川贝枇杷膏给我还因为停车在路边被抄牌号,知道我喜欢吃全麦吐司和酸奶,就在有空的时候给我送过来,每个星期都会带我去吃好吃的,我喜欢他从来不对我许下什么山盟海誓,不会对我说那些甜言蜜语。可现实终归是现实,他有女朋友,他们是要结婚的,他说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我尽量远离他,不愿意伤害他俩的感情,我仅仅是想生命中有个蓝颜知己而已。

评论

热度(1)